白帶拉絲偏黃怎麼辦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近期發現白帶增多,而且還拉絲偏黃,我想知道白帶拉絲偏黃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建議先去醫院婦科進行常規檢查,配合醫生的調理,另一方面,飲食上要清淡易消化,忌食辣椒、麻椒、生蔥、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飲料。、要注意衛生習慣,保持陰部乾爽清潔,但不可過度清潔,注意經期衛生,經期不可行房事。保持心情樂觀,避免不良情緒長期困擾,作息時間正常,不熬夜。治療時需要夫妻雙方共同治療,並且治療期間不可行房事,避免反覆交叉感染。

2019-05-06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白帶拉絲偏黃屬於婦科疾病,應積極去醫院進行治療。盆腔炎或是宮頸炎會引起白帶拉絲偏黃,正常的白帶是透明的,就像雞蛋清一樣。在治療方面,中醫治療女性白帶發黃拉絲的方法是多用生地、玄參、當歸、銀花、連翹、黃芩、赤芍、丹皮、茯苓、甘草等清熱解毒,涼血活血的中草藥搭配適量,濃煎3次,過濾去渣。將3次濾液混勻後濃縮即成合劑。每次服30毫升,每天2~3次。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