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的青春期治療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段時間我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痤瘡的青春期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用些去痘痘的護膚產品來治療痤瘡,痘青春期長青春痘很正常,不長才叫不正常。不要以為把青春痘裡面的膿汁和白色油脂粒肌膚來面板就好了。方法極具傷害肌膚,因為長痘痘的肌膚處於易敏感受刺激的狀態,如果用手去擠它,會讓痘痘再次感染,護理不好會留下痘印或者凹洞等。

2019-05-1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痤瘡的青春期喝些維生素b6,青春期痤瘡主要是體內激素波動引起的,女生的話一般與內分泌失調有關。有些人青春期一過確實會消掉。一些要靠醫學手段和藥物。持續久的話口服藥物內調和外用。一般不要用手擠痘痘或摸。手上細菌多。忌辛辣生冷。不要喝酒。海鮮和發物不能吃。

2019-05-12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痤瘡青春期治療需要控制飲食,在飲食上不要吃一些高熱量以及有刺激性的食物,飲食要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還要保護面板的乾淨和衛生,不要用手進行抓撓。外用可以使用消炎的藥水進行清洗,也可以使用紅藍光進行照射,不要穿緊身的衣服。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