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過敏性皮炎症狀有哪些呢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我家小孩最近一段時間身上起了很多紅點,應該是過敏性皮炎,這種病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3)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就是因為過敏原才會引起的,主要是表現在面板上,以面板出現紅斑、丘疹、風團為主要臨床表現的一系列面板病。醫學上沒有過敏性皮炎這個診斷,過敏性皮炎是一大類疾病,包括藥物性皮炎、麻疹、溼疹、化妝品皮炎、接觸性皮炎等。

2019-05-2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屬於面板病的一種,發病率不高,但是比較難治療,症狀可有紅腫,癢,痛,尤以瘙癢最為明顯,最讓人煩惱.皮炎由不同的原因引起,表現出來的症狀也有所不同.藥疹:有些藥物會引起面板過敏反應,主要表現為面板紅斑,紫癜,水泡及表皮鬆懈,化妝品皮炎:由化妝品引起的面板炎症,稱化妝品皮炎。

2019-05-25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面板表面會出現淡紅色或者是鮮紅色紅斑,也有可能會表現出丘疹和水泡,同時還會伴隨水腫現象,症狀比較嚴重的病人,腫脹會明顯,可能會出現大水皰,區域性伴隨瘙癢和脹痛感,甚至還會出現頭暈、噁心、發熱、胃寒等現象。在確診病情以後,應及時服用抗組胺的藥物進行改善。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