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17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上課我老是不集中,去檢查醫生說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會出現不愛吃東西,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病因不外內因與外因兩個方面。內因是變化的,外因是變化的條件,外因只能透過內因起作用,是一經典的哲理,也是事件變化發展的客觀規律之一。某些人在同樣的緊張刺激下,患病機率卻各不相同,即說明瞭人格特徵及行為方式等到內因起了作用。

2019-05-25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會胸悶氣短,頭暈,植物神經紊亂患者以自覺症狀為主,雖然做過多次檢查,但結果查不出什麼病,長期不愈的緊張情緒和焦慮,使機體免疫功能下降,嚴重地影響了工作、學習和生活質量,也給家庭造成一定負擔,甚至影響家庭和睦,這又加重了新的社會因素,使疾病陷入一種惡性迴圈。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