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出血的症狀有那些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以前就有肝部疾病,一直沒重視,經常性出現腹部疼痛,檢查是肝出血,肝出血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發現肝出血,一定要積極治療,以免造成嚴重後果。對於肝出血這種病,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很多人都唯恐不及。它給患者帶來的危害巨大,因此肝出血的症狀一定要儘早治療。要重視疾病,積極配合治療,又要培養樂觀心情;由於患病時間長、病情反覆以及對預後的擔憂,常常精神負擔較重,情緒不穩定。

2019-06-0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造成肝出血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對症治療。肝出血病人首先要營養配餐,保持心情舒暢。病人會感覺腹疼痛,偶爾向右肩部放射。覺口渴,噁心,嘔吐肝外傷的體徵主要是低血容量性休克和腹膜炎。個別患者發生腹內大出血,還可以出現腹脹等表現。由於致傷因素的不同肝外傷的臨床表現也不一致。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