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能夠治癒嗎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不久之前我的癲癇發作了,直接暈倒在地上,還好及時搶救過來,癲癇能夠治癒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患者透過準確及時的治療,是能夠有效治癒的,通常是大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引起的問題的,造成這個問題的因素比較多,通常分類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的,原發性的病因不明,繼發通常是外傷、感染、中毒、顱內腫瘤、腦血管疾病、營養代謝性疾病等,原發的一般不太好治療,主要是繼發,需要明確病因,然後針對病因進行治療,建議還是到醫院積極的診斷檢查明確病因再治療。

2019-06-1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病的型別多種多樣,因此需要根據不同型別的癲癇來進行治療,癲癇的治療目前還是首選藥物治療為主藥物治療多數的病人都是可以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癲癇病透過正確的治療,大多數癲癇患者是可以治癒的,預後是良好的。有一少部分適合手術治療比如腦腫瘤、腦囊腫、腦出血等器質性病變。手術治療只是減少癲癇發作的次數,術後還需要堅持服用藥物治療。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