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腸胃炎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被檢查出了有慢性胃腸炎,慢性胃腸炎會有哪些症狀呢?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慢性胃炎患者表現為上腹偶有疼痛,不想吃東西,吃一點東西就會有飽腹感,返酸等。慢性胃炎的症狀輕重與胃粘膜病變程度並不一致,大多數患者常無症狀。症狀常反覆發作,無規。律性腹痛,疼痛經常出現於進食過程中,或者是進食後。慢性腸炎臨床表現為長期慢性或反覆發作的腹痛,腹瀉,消化不良,嚴重者可有粘液樣便,或者是水樣便,腹瀉程度輕重不一。

2019-06-17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慢性腸胃炎患者表現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消化不良、腹瀉。在平時的飲食上做適當的調理,要多吃一些清淡的,有營養的食物。不能吃辛辣生冷或者是比較油膩的食物。慢性胃炎短期治療效果多不明顯,腹部不適感常時輕時重反覆發作,需要較長時間的治療和恢復過程。可以服用複方黃連素、腸炎寧膠囊等藥物治療觀察。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