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55歲

病情描述:最近尿尿時下腹部有疼痛感,是不是有尿路感染,其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目前男性的尿路感染一般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下尿路感染多見膀胱炎,主要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下腹部疼痛等,而如果是上尿路感染,比如腎盂腎炎的話,會伴有腰痛,發熱,寒戰等症狀。患者要積極的治療,主要是抗感染治療,近期注意多喝水。

2019-06-17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通常男性尿路感染常見有1.排尿異常是尿頻、尿急、尿痛,也可見到尿失禁和尿瀦留。慢性腎盂腎炎引起的慢性腎功能衰竭的早期可有多尿,後期可出現少尿或無尿。2.尿液異常:男性尿路感染可引起尿液的異常改變有,細菌尿、膿尿、血尿和氣尿等。3.腰痛:腰痛是臨床常見症狀,腎臟及腎周圍疾病是腰痛的常見原因之一。4.全身中毒症狀:如發熱、寒戰、頭痛等。主要見於上尿路感染病人,特別是急性尿路感染及伴有尿路梗阻的病人尤為多見。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