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會有奶水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已經懷孕八個月,最近胸部脹得厲害,懷孕多久會有奶水?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女性朋友在懷孕期間,要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懷孕最早多久會有奶水,是不一定的,是需要看個人的體質,有的懷孕期間就沒有出現奶水,如果是出現了奶水的話,一定不要用手去擠的,這樣是會容易造成子宮收縮,有的時候會在懷孕20周左右的,就會出現有奶水的現象,建議要定期的做好產檢的工作。

2019-06-1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在懷孕期間,胸部有脹痛的感覺是很正常的,不用過於擔心。每個人情況是不固定的,都會存在著個體差異,有的人是懷孕中期的時候就會分泌奶水了,但是有的人是在孕晚期才會分泌的,有的人還是沒有奶水的,奶水主要是魚,孕激素的水平增高,有一定的關係,不用過於擔心,建議在生完寶寶之後是可以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