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的前兆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總覺得自己面部有些不適,做不了很多表情,像面癱一樣,面癱有哪些前兆?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不同的面癱有不同的症狀,如中耳膽脂瘤引起的面癱,症狀是耳痛。有的面癱沒有明顯的警告,通常伴有疲勞和感冒史,當身體抵抗力下降時容易發生。腦血管疾病引起的面癱可能有肢體麻木或肢體運動障礙。如果有這些徵兆以後,需要做頭部CT檢查,患側面部肌電圖檢查,根據檢查結果選擇藥物,需要到醫院康復科或針灸科做面部針刺、推拿、穴位注射等治療,注意面部保暖,注意面部防風,暫時不要冷水洗漱。

2019-06-17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面癱的先兆一般快,發病也快,首先是耳朵不適,耳朵周圍很不舒服,除了耳朵疼痛,也是先兆,也就是說,感到半邊臉不舒服,也是面癱的先兆,一般來說,這種疾病的發病率很快,長達一天左右,比較嚴重,所以這種先兆,有了這種先兆,也應該高度警惕,並且看著鏡子, 一些病人,一兩天後才發現,事實上,很多人,其他人都見過,就是面癱。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