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附睪炎一般需要治療多久?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得了慢性附睪炎以後,我的心情一直很差,慢性附睪炎一般需要治療多久?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附睪炎的大多數症狀與細菌感染相關,要治療此類疾病,就必須使用抗菌消炎藥進行治療,根據這個部位的感染細菌的種類,可以選用左氧氟沙星片或是選用羅紅黴素片或是分散片口服治療,其治療的時間不能少於七天,如果透過這七天的治療,效果不顯的,就得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屬於哪類的病菌感染引起。得需要選用抗菌消炎類的藥物進行治療,根據這個部位的感染細菌的種類,可以選用左氧氟沙星片或是選用羅紅黴素片或是分散片口服治療,其治療的時間不能少於七天,如果透過這七天的治療,效果不顯的,就得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屬於哪類的病菌感染引起。

2019-07-0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對於附睪炎,這個是是由細菌或支原體感染引起的。還可以見於無菌性的炎症,會出現了陰囊部位的疼痛,經常出現了下墜感,對身體的影響是很大的,需要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如果是有附睪炎,需要靜脈輸液抗生素藥物治療一般需要一個月以上才能夠恢復的。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