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引起的頭痛頭暈如何用藥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有頸椎病史,最近頭暈頭痛嚴重,頸椎病引起的頭痛頭暈如何用藥?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頸椎病的治療除了藥物治療、物理治療、按摩、牽引治療、運動治療、飲食治療等日常生活中應注意多休息,改變枕頭習慣,積極鍛鍊,熱敷。效果不明顯的病人還可以考慮進行手術治療。飲食方面,頸椎病患者應富含鈣、蛋白質、維生素B、維生素C和維生素E飲食。注意改變你的習慣,避免長時間低著頭工作。

2019-10-10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頸椎病壓迫頸部神經,頸部的神經主要是支配雙上肢和雙下肢,一般不會引起頭痛、頭暈。但臨床上經常有很多頸椎疾病的患者,出現了頭痛、頭暈、呼喚伴症狀。對於這種伴隨症狀,首先要針對它進行處理,像頭痛、頭暈,可以服用改善頭部血液迴圈的藥物,如丹參等這些藥物,從而達到緩解頭痛、頭暈的效果。

2019-10-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