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膠囊治療失眠的效果怎麼樣?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眼看著父親情緒抑鬱、晚上失眠睡不著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我跟母親都非常擔心。就讓父親去檢查,查完醫生說父親這是肝鬱傷神引起的失眠,讓服用舒眠膠囊來進行治療。請問舒眠膠囊治療失眠的效果怎麼樣?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舒眠膠囊,由酸棗仁、柴胡、白芍、合歡花、合歡皮、殭蠶、蟬衣、燈心草等組成。有疏肝解鬱、寧心安神之效。臨床能縮短入睡時間,改善睡眠質量,提高睡眠效率。舒眠膠囊對失眠症的療效與年齡無明顯相關性,但與病程、病情相關,即病程越短、病情越輕,療效越佳。

2018-12-2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舒眠膠囊治療失眠的臨床治癒30例(19.74%),顯效54例(35.53%),有效46例(30.26%),總有效果比率為85.53%。經統計學處理,舒眠膠囊臨床療效明顯優於解鬱安神沖劑(P

2018-12-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