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植物神經紊亂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是心煩意亂的。醫生說我有些植物神經紊亂,治療才好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植物神經紊亂可能是由於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導致的。可以透過生活上進行調理。植物神經紊亂最主要的還是心理因素的作用,一定要充足睡眠才行,放鬆心態,轉移注意力,陽光一點,可以睡前喝點熱牛奶,熱水泡泡腳,聽聽舒緩音樂,可以服用谷維素片,如果是睡眠不好的話可以服用安神補腦液,平時可以吃點複合維生素。平時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補充一下維生素。

2019-04-1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可以用中醫的方法調理植物神經紊亂的情況。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屬於比較常見的病症。一般相應的症狀會有頭暈,頭痛,噁心,煩躁,心慌,出汗,潮紅,失眠,周身乏力等情況。一般初步應用一些調節內分泌紊亂的藥物就可以逐步改善。症狀如果反覆出現,可以去中醫內科門診應用一些中藥湯劑調節體質,改善內環境狀態預防症狀的加重。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