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來月經之前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4歲

病情描述:我家孩子快要到來月經的年齡了,請問小孩在來月經之前都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月經來之前,女性內褲上會有少量血絲,這是月經初潮比較明顯徵兆。一般有這個情況之後,月經會在幾天左右就會來臨。另外除了血絲之外,白帶也是月經到來的徵兆。一般情況下,女孩引道中流出來的白帶是無色無味透明粘稠的,如果發現白帶變成了棕褐色,說明月經在2到3天之內就會來,需要提前做好準備。

2019-05-04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一般在月經快要來的時候,面板上會出現青春痘,如果比較嚴重的話,還會有小膿包的出現,有這種情況一般會在兩個月左右就會出現月經。另外乳房開始發育,如果明顯感覺到乳房有膨脹的感覺,並且逐漸出現乳暈,用手觸碰的時候還會有硬結,這就說明乳房開始發育了,月經初潮也會隨之而來,不過月經來的時間會因人而異。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