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供血不足要怎麼辦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近來總是 感覺頭昏昏漲漲的 醫生說腦供血不足 請問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頸椎病誘發的一個腦供血不足,這是臨床中老年人常見的一個現象,病人總會說,我覺得頭昏昏沉沉的,這個天好像永遠晴不下來。我的頭上永遠好像壓著個重東西。這種情況下,第一,如果說我們通常最好病人可以推拿治療。我們最好針灸治療效果我們覺得效果非常快、非常好的,透過針灸和按摩可以明顯的改善頸部的僵硬狀態,從而使受到牽拉、影響的椎動脈受到一定程度的緩解。從而加速幫大腦的供血、供氧量。再有一些,我們可以最好服用一些藥物,比如說最簡單的愈風寧心片或者說愈風寧心滴丸。因為它是葛根製劑它很好的擴壯一下椎動脈。這樣很好的改善了頸椎的供血不足。

2019-05-2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從神經內科專業的診斷上來說,並沒有腦供血不足這個診斷,相應的專業診斷應該是短暫腦缺血發作或者是後迴圈缺血,還有一些低灌注的狀態。治療包括抗血小板治療和改善腦迴圈治療。此外要注意,針對造成腦供血不足發作原因原因不同應選擇相應的治療方式。還要積極幹預相關的危險因素,比如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等,都要長期進行檢測和治療。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