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風溼性關節炎的治療方法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我年輕的時候,為了美穿的比較薄,導致膝蓋出現了風溼性關節炎,膝蓋經常疼痛,現在覺得走路都困難,膝蓋風溼性關節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治療類風溼性關節炎的方法有很多,例如,西醫可以緩解疼痛,但這種治療方法只能緩解疼痛,不能完全治癒。此外,長期服用可能會導致藥物依賴和肝腎損害。也可以選擇物理療法,如電療、熱療和紅外輻射。當病情較嚴重時,可以採取手術治療,如人工關節置換和滑膜切除,但費用相對較高。

2019-05-21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骨關節炎是一種退行性疾病,由衰老、肥胖、勞損、創傷、先天性關節異常、關節畸形等因素引起,如關節軟骨退變和損傷、關節邊緣和軟骨下骨反應性增生。建議及時去當地正規醫院的關節外科,檢查膝關節的x光片,看看具體情況如何,然後由醫生根據發現的問題進行治療。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