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張型心肌病的治療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前些日子,被檢查出來了擴張型心肌病,聽人說嚴重的時候會危及生命,擴張型心肌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發現得了擴張型心肌病,一定要戒菸戒酒,飲食清淡。心肌病分為擴張型心肌病和肥厚型心肌病,都屬於心肌細胞的病變,擴張型心肌病目前還沒有根治的方法,一旦發現病情主要是透過對症治療,延緩病情的發展,減少併發症的出現,最大程度的維持患者的生命。提高患者生活質量。

2019-06-13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得了擴張型心肌病,不要過於驚慌,應該積極配合醫生治療。擴張型心肌病的治療主要是改善症狀,防止併發症和阻止病情進展。積極的尋找病因,排除可能引起心肌疾病的任何因素,如控制感染,戒菸戒酒,限制食鹽的攝入量,監測體重變化,適當運動,擴張性心肌病只能是控制症狀,防止病情進一步的進展。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