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初期怎麼辦才好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剛發現自己有白癜風,症狀不明顯,白癜風初期怎麼辦才好?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情況穩定,則在穩定期內面板損傷面積不會增加,尤其是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是固定的面積,這種情況下可以單純的外用一些藥物,比如糠酸莫米松、滷米松等,配合鈣調神經磷酸酶抑制劑,如他克莫司或者吡美莫司。如果皮損面積不斷的在擴大(即快速進展期),對於小孩可以小劑量的使用糖皮質激素,比如潑尼松片,每天10-15mg,連續使用兩週,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

2019-06-2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在白癜風初期,口服潑尼松,每天15毫克,連續3個月,然後逐漸減少,並且3個月內不應停止藥物再生。同時配合中成藥,白癜風膠囊或白靈片,以及葉酸片,複合維生素B等增加色素的藥物。外用藥可選用30%的補骨脂酊,糖皮質激素溶液或霜劑。光療可以使用8甲氧補骨脂素聯合長波紫外線照射,隔日1次,或者窄譜中波紫外線和308奈米鐳射。病情穩定的患者可以用黑素細胞移植和表皮移植方法。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