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右側睪丸有點隱隱作痛是怎麼了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今天我突然覺得右邊的睪丸有些隱隱作痛,以前沒有這種感覺,突然覺得右側睪丸有點隱隱作痛是怎麼了?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下列因素可以造成睪丸疼,比如前列腺炎、附睪炎、睪丸鞘膜積液、睪丸腫瘤、睪丸囊腫、睪丸炎、精囊炎等,建議到醫院做詳細檢查。建議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飲食上多吃新鮮的水果及蔬菜,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外陰衛生,按時清洗外生殖器。

2019-07-0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導致睪丸突然疼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必須警惕睪丸扭轉,睪丸扭轉它往往是在睡眠的過程中,或者是在運動的過程中,突然出現了睪丸連著上面的精索的血管出現了扭轉,扭轉以後睪丸上面精索血管就不能夠繼續的進行血液迴圈,那麼睪丸也會相應的出現一個缺血障礙。當缺血超過二十四小時以上的時候,就會出現睪丸缺血壞死的風險,因此如果有突發性的睪丸疼痛,一定要去醫院的急診進行就診,來鑑別這個情況,是不是因為睪丸扭轉引起的。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附睪或者睪丸的炎症細菌病毒感染引起的,因為炎症它也會引起器官的腫脹疼痛。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