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爾陰洗液說明書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陰囊不舒服有點癢,老婆的潔爾陰洗液我可以用嗎?應該怎麼用?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潔爾陰洗液主要是治療女性的外陰炎、陰道炎等疾病的,對於股癬、皮炎、溼疹等疾病也有一定的療效,男性患有溼疹、股癬等疾病時也可以應用這種藥物外洗。用這種藥物治療不同的疾病,用法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治療皮炎、溼疹,可以用3%濃度的洗液溼敷患處,每天2~3次,每次30~60分鐘;如果治療體癬、股癬,可以用50%濃度的洗液擦塗患處,一天3次,21天是一個療程。

2019-10-03

胡紅雲
胡紅雲
副主任醫師

潔爾陰洗液是一種外用藥物,嚴禁內服。它可以清熱潤燥、殺蟲止癢,治療外陰炎、陰道炎、接觸性皮炎、溼疹、體癬、股癬等。雖然是女性的常用藥,但是男性出現溼疹,體癬、股癬時也可以用藥。在應用這種藥時要注意避免吃生冷、辛辣、油膩的食物,以免影響藥效。外陰、肛門等處不可以用原液直接擦塗,以免灼傷面板。

2019-10-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