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腫瘤飲食注意什麼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一週前做體檢檢查出了卵巢腫瘤,卵巢腫瘤飲食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一旦確診為卵巢囊腫,主要還是手術治療。建議在日常生活中儘量以飲食為主,儘量吃清淡的食物,少吃辛辣、油性的性食品,不要熬夜,避免緊張情緒和壓力,適當運動。卵巢囊腫是女性生殖器官較為常見的一種腫瘤,與常見的生活休息、飲食結構、環境因素、內分泌因素、遺傳因素有很大關係。長期飲食結構不良,生活習慣不良或精神壓力過大。

2019-10-1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患者應多吃抗腫瘤作用的食物,如甲魚、山楂和蘑菇、蘑菇、甲魚、海帶、紫菜、牡蠣等海鮮。能清涼血液促進血液迴圈,促進囊腫的吸收,富含纖維素、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如白菜、蘆筍、芹菜、菠菜、黃瓜、冬瓜、水果等,增強抗病能力。瘦肉、雞肉、雞蛋、鵪鶉蛋、豆腐等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的食品。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