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會頭暈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正處於一個排卵期,早上的時候經常會出現頭暈的情況,排卵期會出現頭暈的症狀嗎?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排卵期是女性的一個正常生理週期,有部分人會在這個時期感覺到噁心、頭暈、乏力、嗜睡又或者陰道少量出血等等不良現象,這主要是與體內的雌激素分泌有關。引起排卵期不適的原因眾多,比如排卵管痙攣、避孕藥影響、又或者其他疾病反應都能引起身體的不適,但是,這些不適基本都會在排卵結束後恢復正常。

2018-12-1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當女性在排卵期的時候,會有輕微噁心的症狀,這可能是因為在排卵過程中輸卵管痙攣引起的一種反射性反應。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患者有噁心反應也有可能是患了輸卵管炎導致的;所以,如果長期感覺不適,應及時就醫檢查診斷。在排卵期服用緊急避孕藥,藥物被腸胃吸收過程中,患者會出現輕度的噁心、頭痛、乳房脹痛等症狀。

2018-12-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