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初期症狀特徵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前不久有過不潔性行為後,食慾一直下降,體重一直減少,這是艾滋病初期症狀特徵嗎?

专家回答(2)

韓詩淼
韓詩淼
主任醫師

艾滋病初期症狀特徵:1、持續廣泛淋巴結腫大,特別是頸、腋和腹股溝淋巴結。淋巴結腫大直徑1釐米左右,堅硬、不痛、可移動,時間超過三個月。2、數週以來不明原因發熱和盜汗。3、數週以來出現難以解釋的嚴重疲乏。4、食慾下降,兩個月內體重減輕超過原體重的10%。5、數週以來出現不明原因的慢性腹瀉,呈水樣,每日10次以上。

2019-03-15

徐秀亮
徐秀亮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初期症狀特徵:身體感染上hiv病毒之後,最明顯的表現就是讓患者發生持續性的發燒盜汗,身體無緣無故的消瘦全身的淋巴系統發生異常,主要表現為淋巴結腫大,用手如果去摸的話,就會感覺自己堅硬,但是卻沒有明顯的疼痛感。HIV病毒入侵我們的身體之後,會影響到呼吸系統,繼而就會讓患者出現頻繁的咳嗽胸痛持續的時間是很長的,過一段時間之後患者就會明顯感覺呼吸有些困難,並且可中已經伴有一絲血色。

2019-03-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