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多久能治癒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有前列腺炎,吃藥緩解了就停藥,現在已經發展成慢性,慢性前列腺炎多久可以治癒?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治療時間會比較長,慢性前列腺炎顧名思義為一種慢性疾病,因此,在治療上所需時間較長且治癒存在一定的難度。但若是患者能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並積極的配合醫生不間斷的治療12周,疾病複發率會減低。此外,患者自身要注意生活方式調整,如忌酒、忌辛辣刺激性飲食、避免久坐、不熬夜,並加強身體鍛鍊等,慢性前列腺炎的復發機率會降至更低。

2019-04-10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治療慢性前列腺炎要有耐心,慢性前列腺炎是一種比較複雜難治的疾病,要堅持綜合治療,需要一定的療程,一般需要治療1~3個月,並且在治療有效後還要繼續鞏固治療一段時間,切忌“見好就收”。有些患者由於臨床症狀明顯減輕或消失就拒絕繼續治療了,但實際上,患者的主觀感覺與客觀檢查經常會不一致,一旦時機成熟,炎症還會復發。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