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兒童溼疹怎麼辦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在今年的時候身上出現了一些溼疹。後來給她嘗試過好多治療溼疹的藥膏和藥物都不見效果。不知道五歲兒童得了溼疹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兒童得了溼疹,是兒童常見的一種病。因為兒童得了溼疹可能是過敏,或者是身體的抵抗力差引起的面板變態性反應疾病。因為兒童的面板都特別嬌嫩,所以建議在這時候不要盲目的去給兒童用一些治療溼疹的藥膏,因為一般那種藥膏裡面都含有一定的激素。這時候可以用金銀花煮水來給兒童洗澡可以緩解溼疹。

2019-05-08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兒童溼疹不是特別難治的,所以爸爸媽媽不要著急不要上火。如果是兒童得了溼疹這時候可以給兒童,但區域性塗抹維生素b6軟膏,或者是服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來進行治療。還可以到藥店去買金銀花煮水,然後給寶寶清洗患處,都能夠起到緩解溼疹的作用。讓寶寶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