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的治療用什麼方法效果最好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的牛皮癬又復發了,想要治一下。牛皮癬的治療用什麼方法效果最好?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應該能夠治癒,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牛皮癬現已經達到臨床治癒的效果,治療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具體使用什麼方法是需要知道你的病因,症狀,對症治療,不同的體質所治療的方法也不相同,現在治療牛皮癬多采用M-D多維康復治療體系,從人體的易感基因入手,是目前國際徹底治療牛皮癬的最新方法。易感基因免疫療法針對牛皮癬反覆發作、久治不愈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是從根源上抑制牛皮癬的復發,它包括光療,汽療,淨膚療法,三步平衡療法和易感基因免疫療法等針對性治療。

2019-05-1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的治療一定要徹底,否則容易復發。需要系統治療,才能更好的改善,需要增強機體免疫,避免感冒非常的必要。要做到忌辛辣刺激海鮮燒烤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避免熬夜,預防便秘,其次需要配合抗菌消炎,抗過敏,抗組胺。活血化瘀,調節免疫的藥物。透過口服氯雷他定片,複方甘草酸苷膠囊,葡萄糖酸鈣,複方青黛丸,外用卡泊三醇軟膏,黑豆餾油軟膏,配合中藥泡浴,紫外線照射等系統治療可以更好的改善。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