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肝功不好跟吃醣質營養素有關嗎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最近的肝功不是很好,是跟吃醣質營養素有關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功不好與吃醣質營養素無關。醣質營養素是純天然產品,對人體無任何副作用。醣質營養素能修復細胞,恢復自身的免疫功能。恰恰堅持吃寰泰公司的醣質營養素再配合營養包,肝功恢復正常是完全可能的。肝功能異常的原因比較多,比如飲酒,熬夜,吃藥以及某些感染疾病的,當出現肝功能不正常是建議去專業的醫院檢查,查明病因後對症治療。

2019-05-18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對於肝功能異常的患者,飲食大多是清淡新鮮的蔬菜,如青菜、芹菜、菠菜、黃瓜、西紅柿等。多吃新鮮水果,如蘋果、梨、香蕉、葡萄、橙子等富含高品質蛋白質的食物:蛋白質是維持人類生活活動最重要的營養素之一。肝功能不良的患者一旦病情好轉,應逐步增加蛋白質攝入量,選擇高質量的蛋白質和營養價值較高的食物。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