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上面板嚴重過敏怎麼辦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的小腿上總是容易過敏,有些癢,但是不疼,想問問小腿面板嚴重過敏怎麼辦?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小腿面板過敏時,可以用爐甘石洗劑或口服氯雷他定片治療。面板過敏內在因素就是本身具有過敏體質,這在面板過敏的發病中起主導作用,面板會變得非常脆弱,外界輕微的變化都有可能導致面部面板過敏,因此在平常的養護中一定要注意小心呵護。平時要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海鮮食物,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

2019-05-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以服用開瑞坦,撲爾敏等抗過敏藥物治療。面板過敏主要是指當面板受到各種刺激如不良反應的化妝品、化學制劑、花粉、某些食品、汙染的空氣等等,導致面板出現紅腫、發癢、脫皮及過敏性皮炎等異常現象。敏感性肌膚可以說是一種不安定的肌膚,是一種隨時處在高度警戒中的面板。其護理要特別留意。

2019-05-30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小腿上面板嚴重過敏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一些抗過敏的藥物來進行治療。當腿上出現過敏症狀時,首先要避免接觸到過敏性的物質,同時還要注意腿部不能過度的洗燙或摩擦,不能外用鹽水、酒精、醋等刺激性的物質,另外在飲食上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