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為什麼會有溼疹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孩子長了溼疹,臉上和頭部都長了,孩子長溼疹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導致寶寶長溼疹的原因有很多,寶寶對東西過敏的時候,就會這導致溼疹的出現,比如說孩子的面板出現了紅疹子,寶寶一抓就會破皮,嬰兒的面板還有嚴重瘙癢,家長要了解孩子的過敏原,然後讓孩子避免接觸過敏的事物。寶寶的環境和生活用品也有可能導致寶寶得溼疹,很多寶寶的日用品的時候,更加要仔細小心,要給寶寶穿儘量寬鬆點的衣服,防止衣服摩擦傷害寶寶的面板。

2019-05-29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寶寶長溼疹可由多種原因引起,最常見的主要是以遺傳、寶寶自身的過敏體質、環境因素、護理不當時等等是有直接關係的。所以寶寶出現溼疹時,除上述原因外,加之自身個體的差異不同,就會出現有的寶寶容易長溼疹,有的寶寶就不容易出現溼疹的,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一個寶寶都會出現溼疹症狀。由於溼疹複發率極高,屬於慢性疾病,所以在治療時,是比較繁瑣的。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