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管硬化症狀表現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媽媽最近總是丟三落四的,手腳沒有以前靈活了,去醫院檢查出腦血管硬化,腦血管硬化症狀表現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主要有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頭痛,頭暈,常發生在前額和枕部,多為鈍痛,如果已經硬化了的血管,是不可能逆轉的,應該趁早的治療引起動脈硬化的一些危險因素,這些危險因素包括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等,還要杜絕吸菸,酗酒這些不良的習慣,腦血管硬化以後,飲食一般沒有特殊的要求,總體應該以少鹽,清淡的飲食為主。

2019-06-1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血管硬化初期主要表現有,頭部鈍痛,頭暈,注意力不集中等,治療主要以保守治療為主。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特別是一些體質比較肥胖的,本身有心腦血管粥樣硬化基礎疾病,導致腦血管硬化,硬化以後,首先要避免突然的劇烈活動、情緒激動,以免發生腦血管意外情況,同時需要注意飲食,避免高脂肪的食品攝入,以免加重腦血管硬化的程度。可以利用一些藥物來降低腦血管硬化導致的動脈粥樣硬化形成的腦血栓。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