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炎吃啥藥怎麼治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經常患上龜頭炎,反覆的發作,我又不好意思去醫院治療,我想自己買一些藥來吃,龜頭炎吃啥藥怎麼治?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龜頭炎吃什麼藥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根據龜頭炎的分類來治療,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膠囊。注意衛生清潔乾燥。(1)滴蟲性龜頭炎 可用0.5%~1%乳酸溶液或0.5%醋酸溶液或1∶5000高錳酸鉀溶液,沖洗龜頭和包皮內側。(2)念珠菌性包皮龜頭炎 可用小蘇打溶液清洗患部或外用咪唑類軟膏如達克寧軟膏、克黴唑軟膏等。(3)蒲公英洗劑 取蒲公英30g,野菊花30g,枯礬10g,水煎外洗患部,每日1次 ,每次敷洗約20分鐘。

2019-06-2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龜頭炎一般不要自己盲目用藥。不同型別的龜頭炎,吃的藥也不一樣的,西醫治療的基本原則是消炎殺菌。一般是內外並治.對於急性淺表性包皮龜頭炎和環狀潰爛性包皮龜頭炎的治療首選紅黴素和四環素.滴蟲性包皮龜頭炎的治療首選滅滴靈,對於白色念珠菌引起的包皮龜頭炎的治療常用曲古黴素或伊曲康唑治療。若龜頭炎經常反覆,而患者的包皮又難以翻開清洗,那便要考慮是否需要進行切割包皮手術。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