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在世界範圍流行狀況如何?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銀屑病好幾年了,感覺得這個病的人好象也不少,不知道它在世界範圍流行狀況如何?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銀屑病可見於世界各地,但不同種族銀屑病的發生率有很大的差異。歐洲患病率最高的是丹麥(2.9%)和 Faero 島(2.8%),北歐平均患病率約 2%。美國基於人口學調查的銀屑病患病率在2.2%~2.6% 之間,每年約有15 萬新診斷病例。亞洲銀屑病患病率較低,人口學調查研究其患病率約0.3%。26萬南美印地安人人口調查未發現銀屑病患者。

2018-12-0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得銀屑病的人挺多的,銀屑病可見於世界各地,但不同種族銀屑病的發生率有很大的差異。歐洲患病率最高的是丹麥2.9%和Faero島2.8%,北歐平均患病率約2%美國基於人口學調查的銀屑病患病率在2.2%~2.6%之間,每年約有15萬新診斷病例。亞洲銀屑病患病率較低,人口學調查研究其患病率約0.3%。26萬南美印地安人人口調查未發現銀屑病患者。

2018-12-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