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消化不良引起的腹瀉怎麼辦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的寶寶最近一直在腹瀉,醫生說是消化不良引起的,我想請問一下寶寶消化不良引起的腹瀉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寶寶消化不良引起腹瀉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第1種情況就是在飲食方面一定要吃好消化的時候,同時要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不能吃涼的食物。第2種情況就是可以應用一些藥物來治療,比如雙歧桿菌和媽咪愛,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吃蒙脫石散。

2019-03-17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寶寶消化不良引起腹瀉是要先具體分析,如果寶寶的消化不良情況都還好,然後小便的量也還可以,精神也不錯,這種情況大多數可能是因為受涼或者是進食的食物比較多,導致的腸胃功能的紊亂。這種情況可以先減少一下孩子的進食量,然後增加一下數,就是俗稱的少吃多餐,適當的給予一些益生菌口服或者是雙歧桿菌緩解一下。如果比較嚴重一定要及時進行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2019-03-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