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腦出血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人到了一定年紀毛病就是多。今天頭暈目眩的,去檢查說是輕微腦出血。如何治療腦出血?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腦出現關鍵是看確定出血量以及出血原因,如果是慢性出血,沒有引起腦疝的發生,這種情況可以暫時保守治療,用一些止血的藥,然後不要讓他再持續的出血。如果能夠穩定的話,出了的這些血會慢慢的激化吸收,然後這個病也就緩解了。但是如果短期內出現一個快速的出血,然後發生呼吸問題,然後出現意識問題,然後這種情況是需要緊急開顱,然後進行去除血腫的手術。

2019-04-03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要看出血量怎麼樣,還要找到出血的原因,必要的時候要服用一些止血的藥物,脫水的藥物進行治療。如果出血量比較多,可以考慮進行手術治療。護理措施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第一,嚴密觀察患者的意識障礙水平,第二,嚴密觀察患者的,瞳孔大小,以及對光反應。第三,注意通暢呼吸道,積極翻身拍背吸痰。第四,注意防止下肢深靜脈血栓。

2019-04-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