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前列腺炎的偏方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得了前列腺,有人知道治療前列腺的偏方嗎?推薦一下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疾病不屬於疑難雜症,是可以治療好的,可以選擇冬瓜海帶薏米湯。治療前列腺炎土方法,每次用鮮冬瓜250g,生薏米50g,海帶100g。做法:先將冬瓜洗淨切成粗塊,生薏米洗淨,海帶洗淨切成細片狀,然後一同放進砂鍋內,加適量清水煮湯食用。桃仁墨魚湯,準備1條墨魚,然後幾顆桃仁,要把墨魚先處理一下,清洗乾淨去了魚骨,然後放在鍋里加水再加水桃仁,煮熟了後吃墨魚肉,最好是早餐時候吃,每早一份。

2019-05-0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是很常見的一種男性疾病,很多男人都會得這個病,這個病只要及時治療就不會有什麼不利的影響,可以選擇一些偏方,燈心花苦瓜湯。每次可用燈心花6扎,鮮苦瓜200g。先將苦瓜洗淨除瓤和瓜核,切成小段,與燈心花一同煎湯飲用。對緩解病情也有不錯的效果。車前草糖水。治療前列腺炎土方法,將車前草100g,竹葉心10g,生甘草10g,一同放進砂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用中火煮水,煮40分鐘左右,然後放入適量的黃糖,稍煮片刻即可,患者可以每天代茶飲用。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