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眼怎麼能徹底根治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一個月來,我走路的時候,腳底疼的厲害,上面長了個硬疙瘩,角質層很厚,按上去硬硬的,表面是黃色的,像是倒錐形,試過很多方法都無法去除,雞眼怎麼能徹底根治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耐心的治療雞眼是可以徹底根治的,雞眼這個治療基本上我們一般用外用的方法,可以塗外貼的雞眼膏,然後塗點水楊痠軟膏,把角質層剝除掉,或者用手術刀片進行修除,另外還有的可以到醫院裡面,做液態氮治療,有嚴重的話,還可以做這個鐳射治療。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雞眼可以用風油精來治療①先用溫水把足洗淨;②以酒精消毒區域性面板再以消毒之修腳刀 (單面刮鬍刀片 )削去雞眼處的厚皮以利藥物浸透;③用風油精每日計 4- 5次塗區域性,共計 5- 7日可見效。當第二天塗藥時亦當先洗足後上藥。風油精中之樟腦,薄荷腦有抗菌、消炎及鎮痛作用,而丁香酚、桉葉油、柳酸甲醋則有消毒,防腐及鎮痛作用。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