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今天做早孕試紙檢查,發現我懷孕了,那早孕時會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女性在懷孕早期即可出現多種早孕反應,因此一定要加強注意。懷孕早期階段會有噁心、嘔吐、疲乏、嗜睡、乳房脹痛、食慾不振、面板髮生變化等不舒服的早孕症狀,一般是在孕6周左右出現,當然懷孕很明顯的特徵就是停經。懷孕早期建議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吃辛辣刺激生冷寒涼的食物,多吃含有高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及時的補充葉酸等。

2019-05-21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早孕反應在懷孕四十天左右時即可出現,因此要提前做出瞭解。當女性朋友懷孕一段時間之後,可能會出現早孕反應,所謂的早孕反應就是噁心、嘔吐。女性朋友每天在清晨時,這種嘔吐的症狀最為明顯。不過這種早孕的症狀並不是人人都會出現,而且就算出現,程度也會有所不同,這是需要因人而異的。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