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小三陽費用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我前些日子在醫院查出有乙肝小三陽,害怕給家裡增加經濟負擔,治療小三陽費用需要多少?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患有乙肝小三陽,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心理壓力,應該積極配合醫生治療,乙肝小三陽,提示感染了乙肝了。及時檢查肝功。如果檢查肝功屬於正常的,那麼考慮是屬於乙肝攜帶者的情況。可以進一步完善乙肝dna,還有就是肝臟B超等檢查,如果都是正常的。這種情況可以觀察,暫時不需要特殊治療,也沒有什麼治療費用。注意個人的習慣,不宜熬夜,勞累,儘量的不喝酒。半年左右複查一下肝功和肝臟的彩超等指標,如果肝功異常了需要及時正規的治療。費用幾千上萬。

2019-06-08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發現得了乙肝小三陽,不要過於擔心,積極治療沒事的,要進一步做肝功和肝膽B超,以及乙肝DNA的檢查的,看看是否有肝功異常,有肝功異常屬於肝炎,沒有肝功損傷屬於乙肝攜帶者的,如果是肝炎患者,要考慮用甘利欣,聯苯雙酯等藥物做保肝治療,病毒數量高的時候,可以用恩替卡韋做抗病毒治療,一般要數萬元的,乙肝攜帶者,注意戒菸酒,少吃油膩食品,定期複查就可以的,可以不用藥物治療的。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