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腰疼的原因有哪些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總覺得腰疼,很不舒服,那麼男性腰疼的原因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從目前來看,男性腰疼的常見原因:第一個就是腰背部肌肉的勞損,慢性疲勞。第二個就是腰椎間盤突出症。第三個就是腰背部的一個筋膜炎。第四個就是腰部的一些創傷、感染、腫瘤、炎症等等,引起腰部椎體或者椎間盤的破壞導致的腰疼。還有長期久坐的男性同樣會因此而導致出現腰疼的情況,這部分患者在早上起床後會感覺到腰部肌肉鬆弛無力的情況。

2019-06-1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其實男性腰部疼痛最常見的原因有幾個方面,1.腰椎間盤突出症,椎間盤突出向後壓迫周圍的神經根,從而引起神經根變性水腫,導致一系列的神經症狀,腰部疼痛就是常見的症狀之一。2.腎盂腎炎等腎臟疾病,由於炎症刺激引起腰部的疼痛不適。3.腰肌勞損,腰部的肌肉,由於受到長期慢性反覆的牽拉性損傷,從而引起肌肉的慢性炎症,導致腰部疼痛。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