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怎麼治療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去醫院檢查說我患有尿道炎,這種病應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目前,有許多種用於治療的藥物。應根據病原菌的型別及其對藥物的敏感性選擇倆到三種藥物,療效較好。症狀完全消失後,尿檢正常,細菌培養陰性,停藥前應持續7-10天。在急性期,應使用更多的飲用水來增加尿量,並對尿道有沖洗作用。當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時,可服用解痙藥物,並消除引起尿道炎的各種誘因。性病引起的尿道炎應與配偶同時治療,否則難以治癒。

2019-07-0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實際上是泌尿系統感染。典型症狀是尿頻、尿急和疼痛。尿液常規測試有助於診斷。具體的治療方法可能像使用一些敏感的抗生素。此外,在治療期間必須喝大量的水,這有助於排尿更多,並能起到促進緩解的作用。除了多喝水,我們還必須注意清潔外陰,保持其清潔乾燥,這也有助於防止泌尿系統感染。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