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起了好多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從今天早晨起來以後,就發現自己的額頭上出現了很多的小疙瘩,額頭起了好多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額頭上長痘痘很有可能是工作壓力比較大,內分泌失調才會引起的這種情況,我們的工作壓力一旦增加,心理就會莫名的煩躁,體內分泌也就過盛,一些油脂分泌物長期無法正常的被排出體外,額頭就會首先反應出這種現狀。一些長期面對電腦的人,面板就很難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再加上有的人喜歡留各種劉海,額頭的面板悶在裡面,新陳代謝功能就會減弱,所以說痘痘第一時間也會長在額頭上。

2019-04-1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額頭上長個痘痘主要是分泌旺盛引起的,也屬於是一種閉合性粉刺,首先要注意不要過度的熬夜,不要吃任何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使用硫磺皂洗臉。可以服用複方珍珠暗瘡片或是連翹敗毒丸,同時外用維A酸乳膏,平時儘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9-04-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