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得腳氣了怎麼辦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懷孕兩個月了,這幾天發現得了腳氣,孕婦得腳氣了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得腳氣,可以選擇以下方法治療。1,可以在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至沸,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除腳臭,還可以增加迴圈,起到放鬆的效果。2,用黃豆一百五十克,水約一公斤,用小火約煮二十分鐘,待水溫能洗腳時用來泡腳,可多泡會兒。治腳氣病效果極佳,腳不脫皮,而且面板滋潤。一般連續洗個幾天就會有效果。3,米醋一斤,將醋倒入盆內,浸泡或浸洗,每日兩次,每次約一小時,消炎殺菌,簡單有效。4,白礬研成細末,擦腳掌心十分鐘三四次,腳以後會不再大量出汗,可有效緩解汗臭。

2019-05-0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得腳氣,不必過於擔心,及時治療沒問題的。1,可以在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至沸,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除腳臭,還可以增加迴圈,起到放鬆的效果,2,用黃豆一百五十克,水約一公斤,用小火約煮二十分鐘,待水溫能洗腳時用來泡腳,,治腳氣病效果極佳。3,用米醋一斤,將醋倒入盆內,浸泡。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