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上會長魚鱗痣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發現自己的手上長了魚鱗痣,手上為什麼會長魚鱗痣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魚鱗痣,又叫尋常疣,是一種頑疾,其主要症狀是在臉的額頭部位、手背上和肩部生出一個個的小疙瘩。病時因為病毒感染引起的良性表皮內贅生物病毒引起的,不痛不癢,但傳染性很強。本病多見於兒童和青年,它是由於病毒感染後引起的面板病,皮損為針尖至豌豆大小,表面粗糙,角化過度,比較堅硬。目前沒有徹底治癒的方法,不過一般無不適症狀。

2019-05-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來說,魚鱗病是屬於頑疾的一種。臨床上,患者的主要症狀是前額、手背或肩膀上會一個接一個的長出小疙瘩。魚鱗痣不是痣,是疣。南方叫魚鱗痣,北方叫瘊子,如果沒有及時治療話,它會逐漸的慢慢擴散。所以我建議你儘快的去當地醫院做進一步的診斷和治療,我希望你能儘快的康復。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