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移植成功後有哪些症狀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目前試管嬰兒移植已經成功了,但擔心其反應會過於劇烈,想問一下試管嬰兒移植成功後都有哪些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試管嬰兒移植成功以後會出現早孕反應,特別的症狀比較少。關於如何做好試管嬰兒移植後的護理建議有以下幾點:1.試管移植之後注意多休息,最好是儘量躺下臥床休息。2.孕婦注意多吃雞蛋、牛奶、魚蝦等高蛋白、高鈣的食物。3.孕婦注意儘量不要搬動重物,不要太勞累。試管嬰兒移植之後,孕婦需要注意:1.不要吃性涼的水果和食物,如梨子等水果。2.不要吃容易退火的食物。3.一定不能吃蘋果,檸檬和番茄。

2019-05-27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其實試管嬰兒移植第五天的時候一般還沒有出現比較明顯的症狀,這個時段差不多應該是著床的時間,有些人可能會感覺到輕微的肚子疼痛感,但是大多數人是沒有感覺的。建議做了試管嬰兒以後,儘量多休息,不要乾重活,不讓讓自己太過勞累,儘量不要提重物,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多吃有營養的食物,保證身體攝入足夠的營養。注意懷孕期間儘量不要有夫妻生活,還有就是懷孕前三個月都要吃葉酸,也可以吃點dha,這樣有助於胎兒發育。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