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脂溢性皮炎的藥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是女生,剛剛畢業沒多久,脫髮嚴重,有什麼管用的藥物治療脂溢性脫髮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脂溢性脫髮的藥物是米諾地爾搽劑,米諾是鉀離子通道的開放劑,可以直接作用在鬆弛的血管,促進血液流動,使萎縮的毛囊重新煥發活力,有利於縮短毛囊休止期,讓靜止中的毛囊提早進入生長期,增加毛囊本身的尺寸,讓毛髮更粗壯,增加毛囊血流量,達到刺激頭髮生長的效果,是藥三分毒,米諾地爾最大的副作用就是多毛症,使用藥品的時候要注意用量別太多還有要說的是米諾地爾使用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必須堅持不懈。

2019-06-0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頭皮出現問題,就很容易導致脫髮。脂溢性脫髮就是由脂溢性皮炎發展而過來的。什麼是「脂溢性皮炎」呢?脂溢性皮炎是指頭皮因細菌感染、真菌感染,或其它物理、化學性傷害造成頭皮的發炎。得了脂溢性皮炎,會讓頭皮屑變得很多,堵塞毛孔。毛孔堵塞了,就容易滋生細菌、刺激面板,導致頭皮癢、頭皮屑多、掉頭髮許多問題,對於你的脫髮問題來說,大部分患上脂溢性脫髮的都是男人,女人很少患有這種脫髮,你可以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