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氧對治療耳鳴有用嗎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有一些耳鳴,有朋友說用高壓氧治療比較有用,請問這種方法靠譜嗎?

专家回答(2)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高壓氧對於治療耳鳴還是比較有用的,一般來說用高壓氧去治療耳鳴能夠改善腦血管和耳周迴圈等。耳鳴是指人們在沒有任何外界刺激條件下所產生的異常聲音感覺。建議要養成科學的飲食習慣。多食含鋅、鐵、鈣豐富的食物。在治療期間可以配合通氣血的中藥服用,最好是配合中醫針灸進行治療。

2019-06-17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這種方法的效果還是比較可以的,你可以選擇使用這種方法進行試試,但是這種方法要儘早去實施,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用高壓氧的治療方式來治癒突發性的耳鳴後,可以改善患者的耳蝸迴圈不正常的情況,在治療期間可以配合通氣血的中藥服用,最好是配合中醫針灸進行治療,適當地補充維生素,在藥物治療的基礎上進行身體的自我調理。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