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怎麼治療最快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身上最近出現了謝謝小紅疙瘩,感覺熱熱的,一碰還會疼,最近還有點低燒,醫生說是帶狀皰疹,怎麼治比較快?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是一種常見的具有傳染性的疾病,首先得了帶狀皰疹的人要注意,帶狀皰疹症狀比較多,不同的帶狀皰疹引發的後遺痛,治療方式不一樣,所以需要的具體時間也是不一樣的。沒辦法保證什麼是治療最快的方法。所以患者到醫院檢查一下接受治療為好。除了藥物的一些治療之外,比較的嚴重的帶狀皰疹後遺症的患者,一般來說是透過神經阻滯來治療患者的疼痛感的,但是這個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循序漸進的,不能夠過於著急。

2019-06-3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帶狀皰疹只要找到對症的藥物,年輕人7-10天徹底根治,年齡偏大的要20多天的服藥鞏固就根治了。帶狀皰疹是好的很快的,一般有效的治療也就是最多5-7天就開始幹痂。外敷治療好的快。所謂外敷。就是用專治帶狀皰疹的藥膏外敷。這種膏藥外敷患部就能止疼,修復潰爛面拔毒生肌,剛患帶狀皰疹時接受治療,一般5之7天就可痊癒。患了帶狀皰疹要抓緊治療。不可拖延。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