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模糊重影怎麼回事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看東西感覺看不清楚,而且還有一點模糊和重影,眼睛模糊重影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4)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年紀大了之後,眼睛是很容易模糊重影的,像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用眼過度造成的。如果眼睛發炎導致分泌物過多,也會引起眼睛模糊重影。如果眼睛發炎並且伴隨著輕微疼痛,必須要及時使用消炎眼藥水或消炎眼膏進行治療,不然會嚴重影響視力。炎症不治療也會影響角膜。

2019-07-29

崔馨
崔馨
副主任醫師

眼鏡重影首先要考慮近視的情況的,大多和眼疲勞、勞累、睡眠不足有關。比如經常熬夜玩電子產品的不良習慣,會使視力下降並且會有眼乾眼澀的乾眼症狀。如果這種情況持續存在,要及時去醫院查明病因,完善眼部相關檢查,明確是否有眼部器質性病變。

2019-07-29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首先視疲勞、經常熬夜玩電子產品,尤其是在關燈的前提下看手機,久了就會對眼睛造成傷害,視力下降。可以去醫院進行相關檢查,只是近視可以眼光後配戴合適的眼鏡,假性近視改正習慣還可以慢慢恢復,如果同時感覺到眼乾眼澀,可以滴點眼藥水來緩解。

2019-07-29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眼睛模糊重影,有可能是勞累過度造成的,經常過度用眼,不注意休息的話,眼睛就會突然模糊重影。白內障或者是青光眼,同樣會造成眼睛模糊重影,但同時也會引起視力明顯下降,遠處的東西會開始看不清。如果出現了這些症狀,最好去醫院檢查,不要延誤病情。

2019-07-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