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融胚胎移植後如何去護理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自從做了凍融胚胎移植之後,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不能成功。凍融胚胎移植後如何去護理?

专家回答(4)

居寶芹
居寶芹
主任醫師

凍融胚胎移植之後不能感冒,所以要加強免疫力。期間需要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還有鋅元素以及硒元素,這些都是可以提高免疫力的。做了移植之後也不能腹瀉,所以生冷的食物不可以吃,腹瀉之後會影響移植的成功率。要多休息,不能勞累,過於勞累的活動量,可能會導致子宮受刺激。

2019-09-11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做了凍融胚胎移植後,要保證良好的睡眠,心情不能太緊張,心情起伏太大的話,可能會導致胚胎排出,這樣就沒辦法正常著床。凍融胚胎移植後也不可以做劇烈運動,甚至不可以勞累,家務事儘量少做。要放寬鬆,不能太緊張了,壓力也不能太大,最好是以平常心對待。

2019-09-11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凍融胚胎移植後的注意事項如下:1 .避免感冒發燒:感冒發燒會影響胚胎著床,對胎兒有一定影響,甚至導致胎兒畸形;2.避免腹瀉:子宮靠近腸道,腹瀉會導致腸蠕動增加,容易影響子宮並引起收縮,嚴重病例會導致胚胎脫落,降低移植成功率。3.避免劇烈運動、情緒激動、緊張和疲勞,以免因子宮收縮導致胚胎排出,影響胚胎著床。

2019-09-11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凍融胚胎移植後的與新鮮胚胎移植後的相同,轉移後需要以下護理:醫生建議進行正常活動,如散步,只要不需要非常劇烈的運動或劇烈的體力活動。病人不應該長時間臥床,同時,醫生會開出藥物來保護移植後的胎兒,應該根據醫生的建議用藥,而不是隨意增減藥物,建議患者移植後放鬆,不要過多關注身體感受,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焦慮和擔憂。

2019-09-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